原标题:《1月27日起 焦作市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

  焦作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最新预测预报,1月26日,受西北弱高压影响,京广线以西区域环境空气质量转良至轻度污染;1月28日至30日,我省西北风转南风,PM2.5污染清除,全省环境空气质量以良轻为主,北部和中东部可能有轻度转重度污染过程;1月31日至2月1日,冷空气南下,我省大部分区域将可能再次出现重度污染过程。根据《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调整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的通知》要求,按照《焦作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焦政办[2019]69号)规定,经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研究决定,自1月26日15时起,解除焦作市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

  请各县(市)区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结合本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目标管理要求,水泥(包括熟料窑、粉磨站,不含水泥制品)、砖瓦窑(指烧结类、不含非烧结类)、砂石骨料等行业,按照《关于做好水泥、砖瓦窑和砂石骨料企业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焦环攻坚办〔2020〕94号)要求,执行错峰生产措施。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