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熟鸡蛋返生”论文第二作者退休前任职医院回应:未报备,属个人行为》

  大象新闻记者 张崇曜

  4月26日,大象新闻刊发《“熟鸡蛋返生”论文第二作者为主任医师 医院回应:已退休》后,引起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高度关注。21时,该院回应大象新闻记者称,院方也是今天刚得知情况,已组织人员开展核查。

  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回应大象新闻正式声明如下:

  1。医院通过媒体刚刚获悉该事件并高度关注,组织人员开展核查。

  2。涉事人员白卫云系为医院退休人员。

  3。白卫云在此事相关活动及文章事前均未在医院相关业务部门报备,属于个人行为。

  4。医院正在通过多种途径设法与白卫云联系,一经核实信息将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对接,回应社会关注。

  此前,白卫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只是被邀请见证鸡蛋返生的实验,不知道为什么被署名为第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