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通许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原标题:《开封通许禁止机动车通行》

  关于在通许县城区域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确保通许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结合我县重大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决定在县城区实施机动车道路通行交通管制,现公告如下:

  一、管制区域

  裕丰路以南、工业大道以西、宏达大道以北、迎宾大道以东域内的所有主次干道。

  二、管制时间

  2021年8月17日7时开始,2021年9月15日24时结束。

  三、管制规定

  1。在交通管制区域的管制时段内,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2。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环卫车、特种车、快递车、应急医疗物资运输车和基本生活保障供给车以及参与外围疫情防控工作等车辆凭证通行。

  3。因公、因病等特殊原因确需出行的,由辖区或单位出具证明,负责人签字,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方可通行。

  请广大驾乘人员及居民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通许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