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居民忘关水阀门 导致路面水流成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郭建勇 文/图)10月11日,郑州一市民将通往太阳能的水阀开了之后却忘了关,导致水一直往外流,路面水流成河。幸好,他遇到了热心人。

  10月11日中午,家住郑州市伊河路107号院的刘先生想着天气开始转晴了,家中的太阳能终于可以使用了,导致水一直往外流。直到下午14时20分许,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他还在纳闷:这两人为啥敲我门?

  原来,敲门的不是别人,是两名巡防队员。下午14时20分,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巡防队员宋世岗、王锡茂巡逻到伊河路107号院9号楼拐角时,看到地面两边都是水。经查看,发现水都是从两边下水管道流出来的。为了避免居民财产出现过量损失,两人经过查看水表井,发现是六单元三楼西户的水表在一直转。于是,两人连忙上楼敲开住户刘先生家的门。当两人说明来意后,刘先生才想起通往太阳能的阀门忘记关掉了。刘先生赶紧回到卫生间,将阀门关掉,又来到门口,对两人再三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