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本周郑州以晴好天气为主 气温起伏较大》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武建玲)刚刚过去的一周,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市民尽情享受秋日暖阳。本周郑州天气怎样?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但周内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起伏较大。

  根据预报,本周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周五夜里有小雨。周内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起伏较大,周末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6℃~8℃ ,并伴有4级左右西北风。周内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5℃。周内气温波动明显,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本周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注意防范森林火灾。

  我市本周七天的天气预报情况为: 11月15日,晴天转多云,5℃~17℃;11月16日多云到阴天,5℃~15℃;11月17日晴天间多云,偏西风3~4级,6℃~20℃;11月18日晴天间多云,偏南风3~4级,5℃~19℃; 11月19日晴天转多云,7℃~17℃;11月20日小雨转阴天,西北风3~4级,8℃~14℃;11月21日多云转晴天间,西北风4~5级,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