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职”等你来!3月,郑州市人才市场举办五场招聘会》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赵阿娟 陈宇博)3月,郑州市人才市场将持续举办五场不同主题的招聘会,有需要的你,快来看看——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郑州市人才市场将于3月举行五场不同主题的招聘会:

  3月1日“万人助万企”贸易、批发、零售行业专场招聘会;

  3月8日郑州市“创时代 她出彩”女性专场招聘会;

  3月15日郑州市春风行动“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3月22日“万人助万企”营销、管理、电商行业专场招聘会;

  3月29日“万人助万企——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帮助重新择业以及尚未就业的人员找到合适的工作是郑州市人才市场3月份专场招聘会的主要目的。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主要涉及营销贸易、机械电子/电气的应用及开发、卫生医疗、计算机、水处理、房地产、环保、化工等行业,将为求职者提供上万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