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饭店内部涉事饭店内部
巡防队员制止员工拉走店内冰柜巡防队员制止员工拉走店内冰柜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一饭店老板拖欠员工工资一万多元,突然关门玩失踪。无奈之下,员工准备拉饭店的冰柜抵工资。

  1月20日晚上,在郑州伊河路上,有市民打报警称抓住拉冰柜的“小偷”,辖区巡防民警接警后赶到。

  经了解是路边一家“大众海鲜美食”饭店老板突然关门停业,拖欠饭店曹先生等4名员工1个多月工资共计10000多元消失。4名员工讨薪无门只好到饭店拉冰柜抵工资,被随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制止。

  21日上午11时许,伊河路文化宫路东约100米路北的一家“海鲜美食”饭店门口。只见饭店玻璃大门紧锁,已经关门停业。在该饭店打工5个多月的开封员工曹先生说,该饭店的原承包老板姓秦,每月2000多元工资从不拖欠。直到1个月前,另一个姓谢的老板接手后,没想到刚一个多月就悄无声息地关门失踪了。老板拖欠4个人1个多月工资10000多元无法讨要。无奈之下,4名员工才想起抬冰柜抵工资的。没想到工资没要成,房东却报警把他们当“小偷”了。

  目前,曹先生等4名员工已在辖区派出所登记说明情况,民警正介入调查此事。(线索提供:吴俊成)

  (映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