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个心找到“甜甜”,有人给你3000元留个心找到“甜甜”,有人给你3000元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小狗小区内遭遇顽童燃放爆竹,受惊从主人身边走脱独自返家,独自乘上电梯上下多次后却失去了影踪。

  昨日,大学路荆胡新社区,居民马女士正在散发寻狗启事,希望这条陪伴自己5年之久的爱犬能回家。

  “给狗狗办证时,我给它报的是‘马甜甜’的名字,把它当成了我的家人。”马女士说,甜甜是条比熊犬,尾巴上的红色已经有点褪色,乖巧懂事,总是形影不离地跟着她。

  14日17时许,家人带着甜甜到附近楼院散步,正有孩子在楼下放炮,甜甜受到惊吓从主人身边跑开,家人听说后立即寻找。

  小区监控显示,当日17时27分,甜甜在马女士所在单元楼的电梯门开启后,第一个冲进并多次走出电梯门找家,但它在数分钟后出现在楼下饮水机处,等待片刻跑开没了影踪。

  “30层楼每层楼我都找了。”马女士说,爱犬丢失,她每天都睡不好觉,愿意拿出3000元帮爱犬尽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