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受较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将出现两次降雪天气过程,时间分别在周三到周四夜和周六到周日,周内最低气温也将降至-6℃。

  本周,受较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市将出现两次降雪天气过程,分别在周三到周四夜,以及周六到周日。周内其他时间以多云或阴天为主。周内最高温度出现在周一,为7℃;周二以后白天最高温度有明显下降,在0℃左右;最低气温在周五凌晨,达-6℃。气象部门提醒,要注意防范强降雪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积冰,确保道路交通顺畅。

  本周具体天气情况为:周一,多云,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4℃;周二,多云转阴,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5℃;周三,小雪,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6℃;周四,小雪,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6℃;周五,多云转阴,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5℃;周六,小雪,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