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广超 实习生 姚程

  4月17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举行。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副市长余伟率团参加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记者了解到,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漯河市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49亿元,分别是:中非友好经贸发展基金会在西城区投资的中非友好信息产业园、香港嘉宇集团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的果糖及其制品生产、北京丰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舞阳县投资的通用机场、新加坡丰树集团在召陵区投资的现代物流园项目。

  据介绍,为充分展示漯河对外开放成绩和特色产品,该市还组织了际华三五一五、南街村河南麦恩食品、罗弗文具制造、陆发宠物用品、双叶文具、欧风洁具6家重点外贸企业参加了投洽会出口商品展。而中国(漯河)电子商务产业园作为全省为数不多的省级电商示范园区参加了电商行业展,也吸引了境内外客商驻足参观、对接洽谈,并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