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几场凉雨,把前段时间的高温给浇了下去。这是否就意味着,高温将离我们远去?8月2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气象局了解到,郑州市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据河南省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称,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其中焦作、济源、三门峡、洛阳、南阳五地区和平顶山地区西部局部有中到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全省偏东风2到3级。最高温度:西部30到32度;其它地区33到35度。最低温度:西部山区20到22度;其它地区24到26度。

  河南气象台预测,明天白天,全省多云,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明天夜里到4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沿黄及其以南有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全省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中东部局地阵风5到6级。

  5日,西部、西南部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它地区阵雨、雷阵雨转多云。

  其中,郑州市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北风2到3级。最高温度:32到33度;最低温度:25到2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