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急救人员说要报警,俩青年跑了。 一听急救人员说要报警,俩青年跑了。
男子就是从这里触电摔下的。 男子就是从这里触电摔下的。

  昨日清晨,在中原路华山路口南100米处,环卫工秦师傅看到两名青年抬着一名头上是血的男子,赶紧帮忙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伤者已死亡。之后,两名青年飞奔逃离。警方赶到现场,跟随血迹最终找到第一现场——阳光四季园。这里有一户居民家凌晨被盗了。

  郑州晚报记者 文/图

  昨日早上5点

  中原路万达广场附近 被两名青年抬着的男子死了

  昨日早上5点左右,环卫工秦师傅开着垃圾清运车向垃圾中转站拉运垃圾,行至华山路与中原路口南约100米处万达广场204路公交站牌前时,看见两名十七八岁的小伙子抬着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男子满身是血。

  两名青年操着外地口音向秦师傅求助:“大爷,帮忙打120吧!我们没有手机,我朋友摔伤了。”秦师傅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两名青年把伤者放到路边等120,几分钟后急救车赶到。市中心医院急救的李大夫上前检查发现男子已经死亡。

  急救人员向两名青年询问死者的姓名,两名青年有点慌了,只说自己是四川人。李大夫看他们不说,提出报110,两名青年神色大变起身向西就跑。李大夫和3名急救同事边追边报警。两名青年顺着罗庄村口向北拐向中原路后向西跑了。

  几分钟后,建设路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赶到。民警向西追至西三环也没有见到两名青年。

  记者5点半赶到现场时,急救人员还在守着现场,等民警赶来。

  死者身上的伤疑似电击所致

  建设路公安分局治安、刑侦等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发现,死者头部有大块外伤,嘴里一直向外流血;右脚上的鞋不见了,袜子多处被烧焦,脚上外皮深度烧伤;男子的秋衣上也有多处被烧的洞孔;右手指处被烧焦。民警初步确认,此人的伤情有被高压电力击伤的相关特征。

  男子身上除有两盒玉溪烟外,没有任何证件,也没有手机,警方怀疑男子身上的证件已被人拿走。

  警方一方面询问周围晨练的市民,一方面调附近的监控。民警根据环卫工秦师傅所说的“人从南面抬过来”的说法,找到路面上不明显的血滴,并顺着血滴向南继续仔细找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