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头悬赏5万元“通缉”肇事逃逸者 男子街头悬赏5万元“通缉”肇事逃逸者
男子街头悬赏5万元“通缉”肇事逃逸者 男子街头悬赏5万元“通缉”肇事逃逸者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原本在金水立交桥上干活,却被闯岗的宝马车撞伤。宝马车逃逸,但留下了一定的线索,为了追查凶手,受害者悬赏5万“通缉”肇事逃逸者。

  街头5万元悬赏,“通缉”肇事逃逸者

  “快来看呀,有人悬赏了。谁要是正好看见了,能拿五万元啊。”1月19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南阳路与金水路交叉口东南角,许多市民围在一起,议论纷纷。

  人群当中,一名男子坐在轮椅上,低着头,怀里抱着5万元现金。男子被后打着一个条幅,上面写着悬赏公告,“悬赏五万,珍珠白宝马五系车,车牌含888肇事车”等字样。男子身旁的一个悬赏公告牌上写着:2015年10月29日23点07分许,车牌含有888,珍珠白宝马5系车,在郑州市金水路与防疫路交叉口西150米二层立交桥上,由东向西撞击两名施工人员后逃逸。家属现向社会悬赏提供有破案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家属奖励举报人人民币伍万元整。公安机关严格保密。并附上当事人电话:15136191826。

  施工中被撞倒,宝马车掉落零部件

  受伤的高先生说,10月29日晚上23时过后,他和另外两名工友一起在金水路与防疫路交叉口向西150米左右的金水立交二层施工,铺设路面。突然,一辆白色宝马车自东向西急速驶来,撞上高先生和另一名姓尚的施工人员。

  高先生被撞得右腿胫骨粉碎性骨折,关节囊碎,韧带损伤。尚先生被撞得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脑震荡。

  出事处,宝马车稍做停留就一溜烟跑了。现场只留下一个用于清洗宝马车大灯的零部件。根据这个部件,可以查出这是一款2014款宝马5系车。

  事发时,高先生和尚先生都被惊呆了,因为在上桥口设立的有禁止上桥的标志,还有人站岗,不知道为何有车会闯上来。两人隐约记得宝马车车牌含有“888”。事后了解到,当时站岗的人上了个厕所,宝马车闯岗上的立交桥。

  由于宝马车肇事逃逸,高先生说,他和尚先生的医药费都是工友们凑的。目前,两人的医药费已花有将近20万,无人承担。

  “我们多次到交警队,他们一直说找不到肇事车辆。我们觉得现场有线索,有监控,应该很好查的。警察查不了,我们只好向社会悬赏了。”高先生说。

  交警一大队:已经向省厅求助

  对于高先生的悬赏,交警一大队一名民警称,他们已经第一时间调取了事发现场附近的监控。目前只找到一个监控,显示的是这辆车在文化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自南向北行驶,不顾禁止上桥的标志,直接闯上正在修路的金水路二层立交。但是,由于距离较远,无法看清车牌。至于车牌含有“888”的宝马车,警方调取了相关车牌,没有发现吻合的车辆。

  “我们已经把视频送到省公安厅,请相关技术专家鉴定,看能不能看清车牌,最终找到肇事车辆。”这名民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