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孩子整张脸被烧成黑炭 无钱救治母亲几近崩溃 8岁孩子整张脸被烧成黑炭 无钱救治母亲几近崩溃
8岁孩子整张脸被烧成黑炭 无钱救治母亲几近崩溃 8岁孩子整张脸被烧成黑炭 无钱救治母亲几近崩溃

  一个年仅八岁的孩子

  头部 面部和手部的皮肤

  几乎被烧成黑炭

  目前仍躺在重症监护室

  究竟发生了什么

  让孩子遭受如此巨大的灾难

  不久前,孩子在跟姐姐上学的途中,一不小心一头栽进了正在燃烧的炭窑中。

  随后孩子被送到了濮阳市人民医院,由于伤势严重,后又转院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目前依然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

  为了给孩子治疗,孩子的父母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还四处筹钱。目前治疗费用已经花费了将近27万元。

  看着依然躺在重症监护室里忍受着巨大伤痛的儿子,做母亲的几近崩溃。“救救我的孩子吧!他才只有8岁!”

  一些爱心人士自发组织起来为孩子捐款,并把善款送到孩子父母的手中。虽然这比钱对孩子的治疗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大家的爱心还是给了这个无助的家庭巨大的温暖。

  如果你也愿意用自己的力量奉献一点爱心,救救可怜的孩子,可以直接与孩子的父母联系,麦小小先感谢大家~

  孩子母亲的电话、微信号:13303933044

  孩子父亲的电话、微信号:13513938885

  来源: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