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晚报记者 张潇

  昨日上午11点10分许,花园路与纬一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由北向南的黑色本田车突然发疯似的冲上路台,导致停放在人行道上的四五辆电动车严重受损。

  昨天上午11点4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靠近该路口的人行道上,一辆黑色的电动车斜倒在中间,车座已与车身分离。北侧人行道也“躺”着两辆电动车,隔离护栏被撞歪,拦在快车道中央,地面上还散落着很多电动车碎片。

  据现场金水区巡防队员高磊说,事故中有几名电动车主受伤,已经被120急救车拉走,“本田车驾驶员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头部撞到车玻璃受伤,也送往医院救治了”。

  附近一名商户回忆:“当时这辆黑车像发疯似的,直愣愣地冲向停放在路边的那排电动车,有几辆被撞飞好几米远,两名骑电动车路过的市民躲避不及被撞倒在地。幸亏车子因为撞到一旁的法桐树而减速,人才伤得不严重。”

  到底是什么原因发生的惊险一幕?现场市民猜测本田车驾驶员很有可能错把油门当刹车。12点许,清障车赶到现场,将事故车拖离。目前,该起事故由交警一大队民警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