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300多万奔驰跑车追尾雪佛兰 郑州300多万奔驰跑车追尾雪佛兰
郑州300多万奔驰跑车追尾雪佛兰 郑州300多万奔驰跑车追尾雪佛兰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5月16日下午14时许,郑州市英协路与福元路向西1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价值360多万元的奔驰跑车追尾一辆价值20万元的雪佛兰轿车。雪佛兰轿车尾部“受了轻伤”,而奔驰跑车却“伤痕累累”。

  300多万豪车撞上雪佛兰,机油洒了一地

  16日下午14时许,未来路捡到巡防队员称:英协路与福元路向西1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奔驰跑车撞上了前方的雪佛兰轿车,奔驰车机油漏了一地,路面非常湿滑。

  在事发现场,一辆橘黄色的奔驰车停在路中间,其前方停着一辆陕西牌照的银灰色雪佛兰轿车。雪佛兰轿车右后灯处被撞凹陷,粘有橘黄色的油漆和黑色的油污。奔驰跑车的左前方被撞烂,黑乎乎的机油漏了一地。过往的车辆碾压后,机油向前方延绵近百米。一名交警正在勘验现场。

  由于事发地正处于道路中间,又是上班高峰期,地面有油污,非常滑,车速非常缓慢。加上路过车主和市民都感到好奇而拍照,未来路街道巡防队员张龙和张立强在忙碌着疏导交通,劝解大家赶紧离开,以防拥堵。

  “被撞的雪佛兰轿车伤得不重,而这辆奔驰车伤的不轻。两辆车的驾驶员没有受伤。但是前方雪佛兰轿车副驾驶一名男子由于冲击力太大,脖子受伤了,已经被送往就近医院救治。”未来路街道巡防队员张立强称。

  围观群众解释豪车为啥不经撞

  雪佛兰轿车车主刘先生称,发生这起车祸的原因是由于后方奔驰跑车车速过快,交警已经做出事故责任认定,奔驰跑车驾驶员负全责。

  一名奔驰车4S店工作人员称,该车为SLS运动型跑车,车价在300万元以上。上网搜寻,该车的市场指导价为360万元以上,是名副其实的豪车。

  明明是奔驰车从后面撞上了雪佛兰,为啥奔驰车却受伤严重?

  “豪车的一些部件都是碳纤维,这种材料轻,但不经撞,一旦发生车祸,受伤最重的肯定是豪车。今天所幸是奔驰跑车追尾,要是这辆雪佛兰撞了奔驰车,可能连整辆车赔给人家也不够维修费。”现场一位围观市民说,豪车为了跑得快,材料多是碳纤维等材质,因此,在交通事故中,越是豪车,可能受伤越严重。

  由于奔驰跑车漏油严重,已经不能行驶,4S店工作人员叫来了一辆平板车。下午15时30分许,奔驰跑车被拉走。

  在两名未来路街道巡防队员的协调下,奔驰车4S点工作人员替驾驶员支付了200块钱劳务费后,两名环卫工拉来沙子,清理路面的油污。(线索提供:李四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