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济源晨报

  “我家在玉泉街道办事处南水屯居委会,家里小狗4月15日夜里跑进两墙之间的小缝里被卡住了,出不来,想过办法了,现在小狗在里面头朝下两天了,没吃没喝,每天夜里都叫唤一夜,让人心里很难受……”

  事件回顾

  今天凌晨五点,市民张女士在济源晨报微信后台留言,称自家小狗由于贪玩被卡在两道墙壁的夹缝中出不来了。

卡住狗狗的小墙缝儿卡住狗狗的小墙缝儿

  今天上午,济源晨报记者到达张女士家里时,却发现小狗已经被救出,爬趴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刚刚救出来。饿瘦了,就慢慢给弄出来了。”张女士父亲说。

  “刚开始并没有发现它卡进墙缝内,听到叫声后才知道。”

  张女士告诉济源晨报记者,狗狗钻到夹缝后,不断挣扎,最后顺着墙缝越来越深入。

  发现的时候,小狗已经被死死地卡在夹缝里7米多远的地方,连转动头部的空间都没有,更别说进食了。

  张女士一家心急如焚,尝试用钢圈绑在长木棍上,试图套在小狗身上将其拨出来,但这道夹缝只有11厘米宽,小狗被卡得太紧,无法救出。

  有人提出将墙壁破拆将小狗救出来,可张女士担心如果采取过于粗暴的救援方式,小狗会受到伤害。

  她也动过向有关部门寻求帮助的念头,但考虑到有点“兴师动众”,便决定继续尝试自行解救。

  “小狗两天多不吃不喝,饿瘦了一圈,夹在墙缝的身体就出现了松动,于是我就用绑上钢圈的长木棍,慢慢地把小狗给拔拨了出来。”

  张女士父亲说,“我得赶紧把这道墙缝给堵上,免得以后再出现这种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