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酒店外景

方先生被烫伤就餐地点
方先生躺在酒店门口要求解决问题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文图)4月13日中午,信阳的方先生在驻马店文明路北段的雕刻时光主题餐厅就餐时,下体被服务员意外烫伤,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映象网记者4月15日在雕刻时光主题餐厅门口见到了躺在地上的方先生。方先生的家人告诉记者,出事那天和朋友一起在雕刻时光主题餐厅一楼就餐,服务员在端瓦罐煨汤时,把整整一盆滚烫的热汤全部洒在方先生的下体上,当时方向先生就大声叫了起来,酒店的经理拨打120把方先生送到了医院。

  酒店的一位女经理也向记者证实了方先生家人所说的情况。这位经理还说,事发时她就在现场,出事后她就第一时间赶了过去,当时那个服务员也很害怕,现在已经离开了酒店,酒店也在医院为方先生垫付了几千元医疗费。

  方先生说,目前自己的生殖器是严重烫伤,疼的自己都走不了路,都是一只手提着裤子才能行走,而且以后能不能过夫妻生活医生也不敢肯定。

  “我年轻轻的就这样废了,自己在医院里没有人照顾,酒店也不出钱了,来找酒店找老板多次,老板都不见面。”方先生说,雕刻时光还报警说他闹事,无奈之下他只能躺在酒店门口等老板出来解决问题。随后,现场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并把双方带到酒店房间进行协商赔偿事宜。

  截止记者发稿时,此事仍未得到解决,映象网记者也将持续关注这件事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