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惊魂!女司机凌晨遇袭,殊死搏斗半小时后身受重伤!10小时后,警方传来消息……

  经历了惊魂一夜后

  驻马店的吴大姐死里逃生

6月2号凌晨

  6月2号凌晨

  吴大姐正跑夜班出租

  一名男乘客突然上车

  说要往乡下去

  谁知刚出县城六七公里

  意外发生了

深更半夜

  深更半夜

  又是乡间小路

  为了自保

  吴大姐与歹徒展开生死搏斗

两人搏斗中

  两人搏斗中

  车子逐渐失控

  一头栽到了路边沟里

  歹徒这才拿着抢来的财物离开现场

很快

  很快

  吴大姐被送往医院

  由于失血过多

  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今天中午

  6月3日中午

  @平安正阳发布警情通报

  嫌疑人在南阳被抓获!

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2019年6月2日凌晨2时57分,正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出租车司机吴某(女,47岁)驾驶出租车载客行驶至正阳县真阳镇李通村附近时,遭到乘车男子持刀抢劫,该男子将吴某砍伤后抢走现金、手机等物品后逃走。

  接到报警后,市、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侦技民警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侦查,专案民警迅速查明梁某(男,18 岁,正阳县真阳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6月2日14时许在南阳市区将其抓获。经讯问,梁某对其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受害人吴某伤势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正阳县公安局

  2019年6月3日

(↑案发现场)(↑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附近找到的凶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的凶器)
(↑搏斗中出租车撞到路边的树)(↑搏斗中出租车撞到路边的树)

  犯罪嫌疑人梁某供述,在逃离现场后,他连夜赶往信阳,随后又乘坐汽车前往南阳。而在双方搏斗中,车子失控后撞翻了路边一辆三轮车,当时车里还有一名70多岁的老人。

  令人惋惜的是,犯罪嫌疑人梁某才18岁,因为他的一个错误决定,三个家庭备受伤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据了解,吴大姐离婚后,自己一个人靠开出租抚养孩子。好不容易孩子毕业找到了工作,自己却又身遭不测。今天下午,好消息传来!吴大姐经过治疗后已经苏醒,但情况依然不容乐观。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