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籍新型肺炎患者出院:病区内吃了肯德基,像得了一场重感冒》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邱琦/文图  夏雨/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月3日,河南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已经连续住院治疗8天的武汉籍病人唐某正式出院。出院时,医院专门为其准备了一个小仪式,并送上鲜花,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武素英在隔离区前迎接并表示祝贺。

  随后,记者对唐某采访时获悉,她和丈夫一直在武汉工作,1月21日,她和丈夫到了其武汉的大伯家做客,当天晚上出现发热症状,随后就诊。

  “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是低烧,2天过后出现咳嗽症状,随后来到省人民医院后确诊为新型冠装病毒肺炎。”唐某称:住院期间,跟正常在家一样,可以看电视、玩手机,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当时我在医院想吃肯德基,就随口一说,没想到就给安排上了。”

  说起整个得病的过程,唐女士“感觉像是得了一场重感冒,一直体温都不太高,出院前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体温正常了,得病前和痊愈后没啥变化。“

  最后,唐女士说:痊愈后回到老家可能还要进行隔离,具体隔离方式会按照老家防疫部门的要求进行,之后根据武汉的情况,择日返程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