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民生大参考

  昨天(5月1日)下午3点左右,济源市王屋镇杨沟村村民乔王根驾车经过王屋镇西坪村附近的一个弯道时,发现一辆白色的山西牌照轿车半截车身漂在水库中,车门紧闭,情况十分危急,时间长了轿车要是再漂到水库中间,那就要出大事了!

  乔王根赶忙将车停在路边,大声吆喝,可是喊了半天无人回应。此时,济源市承留镇南石村村民王先生一家刚好驾车经过这里,了解情况后,王先生和同行的一名男性亲戚赶忙下车,和乔王根一起准备实施营救。

  好在被困车辆所在位置的水位并不算深,透过车窗可以看到女司机已经昏迷,情急之下,乔王根手拿石头砸窗,然后徒手撕开玻璃救人。

  可问题是,车泡在水里车门压根就打不开,在乔王根的招呼下,又有一些路过的村民加入了救援队伍。

  借着水的浮力,七八个壮小伙,硬是把轿车拉到岸边,救出了被困女司机,随后掐人中急救,女司机才逐渐恢复了意识。对于车是怎么漂在水库里去了,该司机并没有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