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气象台2019年11月08日05时5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安阳、鹤壁、新乡、焦作、商丘、周口、平顶山七地区和郑州地区西部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河南高速公安:

  截至11月8日10:10,全省高速公路正常通行。养护施工绕行提示:林汝高速登封段告城站-卢店站东半幅南向北主线管制禁行,预计管制到今天18时,请提前绕行。

  截至11月8日9:30,因雾管制的路段有:南林高速林州站-太行大峡谷站,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养护施工绕行提示:林汝高速登封段告城站-卢店站东半幅南向北主线管制禁行,预计管制到今天18时,请提前绕行。

  截至11月8日8:45,因雾管制的路段有:连霍高速开封站,大广高速杨埠站-砖店站,南林高速林州站-太行大峡谷站,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养护施工绕行提示:林汝高速登封段告城站-卢店站东半幅南向北主线管制禁行,预计管制到今天18时,请提前绕行。

  截至11月8日8:37,因雾,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连霍高速开封站;大广高速杨埠站-砖店站;南林高速林州站-太行大峡谷站;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截至11月8日8:20,因雾,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连霍高速开封站;菏宝高速柏香站-长垣北站;大广高速滑县站-封丘站、杨埠站-砖店站;南林高速林州站-太行大峡谷站;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截至11月8日8:00,因雾,实施交通管制的路段有:连霍高速开封站;菏宝高速柏香站-长垣北站;大广高速滑县站-封丘站、杨埠站-砖店站;南林高速安阳东站-内黄站、林州站-太行大峡谷站;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截至11月8日7:25,因雾管制路段有:菏宝高速修武东-长垣北,大广高速滑县-封丘及杨埠-砖店,南林高速安阳东-内黄及太行大峡谷-林州,连霍高速开封站,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