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给违停警车贴条 为滑县交警点赞!》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文图  张霓

  1月9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两名民警在巡查中,发现滑县县政府南侧路西便道上,一辆车牌号为“豫E5358警”的警车停在写有“禁止停车”字样人行道上。

  两名交警发现这一情况后,当即停车拍照取证,并对违停车辆贴上了违法行为告知单。这一过程引起了路过群众的围观拍照,纷纷为交警的做法点赞。

  群众刘先生认为:只要是违规停车,不管是什么车,哪怕是警务车,都应该贴,应该罚,一视同仁。

  群众李先生认为,这个处罚方式挺好的,但是之后会怎么处理呢?真的会像对其他车主那样一视同仁,进行罚款和扣分吗?

  对于这次滑县交警对违停警车贴条,群众的态度也很明确,一方面赞成对警车应该贴条和处罚,一视同仁。另一方面就是希望知道后续处理结果,违停的警车到底有没有受到处罚,最好能让关心此事的群众知晓,这样才能真正取信于民,充分体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