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题:《私家车路边过夜连遭“暗算” 路人一语道破实情》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岳先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20日上午,郑州市西三环汝河路附近,一名年轻男子因停在路边的轿车四只轮胎被人放了气,一怒之下在街头大发雷霆。

  “我四个轮胎,全都撒了,撒一个还气不中,全部都撒完?上边也有电话,可以看见呀! 我今天把车停到这,把车砸了呀!”年轻车主怒道。

  在巡防员的劝解下,年轻男子的盛怒的情绪逐渐恢复了稳定,并在队员建议下报了警。

  事发现场,另有车主称,之前他的轿车也在附近被放了气,还有的轿车车身被划,大家也都报过警。

  事发现场,一名男子称,他每天早上都来这里,这一片停放的车,只要是影响道路的、影响摊位的,他都会挨个铁给车主打电话,但这辆车的挪车电话被遮挡,也看不清电话号码联系不上车主。但对于放气者,他也建议车主报警调查。

  据附近市民和辖区巡防员介绍,这段路是一处自发形成早市,大约有几个月时间了,早市形成后,接连发生过三四起夜间停放在此的车辆被放气、划车的现象,报警后,警方也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