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快报备!济源辖区发现核酸检测混管阳性!

  9月30日,济洛高速小浪底北收费站核酸采样点发现一混管(20:1)阳性(采样时间:15:46~16:08)。经协查追阳,薛某、张某为阳性人员,二人9月28日晚驾驶货车自新疆返豫,目前二人已在郑州隔离管控。

  特别提醒,疫情风险无时不在。请上述时间段内有在小浪底北收费站附近区域活动轨迹的人员,尽快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备,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近期国内和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放松,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参与常态化核酸检测,同时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满6个月后积极接种加强针,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日

  林州市紧急寻找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林州市关于紧急寻找

  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年第10号)

  全市广大居民:

  2022年9月30日21时49分,接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推送我市2例密接人员郭某某和王某某。目前已被隔离管控,健康监测无异常。现将郭某某和王某某近期在林行程轨迹通告如下:

  密接人员:郭某某,职业:退休职工;王某某,职业:工人,工作单位:太原市中化工建集团有限公司。两人为夫妻关系,现住址:林州市长安中路力源花园。

  2022年9月27日8时30分两人自驾车从太原市返回林州市,12时40分到达林州,下高速后往河顺镇栗家沟村看望王某某父亲;14时30分左右从河顺老家出发返回林州市家中,回家途中前往林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17时50分到田园水果行购物(盛世楼下),购物后前往盛和家园探望郭某某父母,停留半小时左右,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9月28日9时左右两人到开元学校附近小广场采集核酸,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9月29日9时左右两人到开元学校附近小广场采集核酸,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9月30日9时左右两人到开元学校附近小广场采集核酸;11时左右到达尚客超市买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20时57分两人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林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示广大居民:

  1。与上述密接者在同一场所、同一时段有交集或接触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村(社区)或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2。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时,请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对违反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瞒报、虚报、缓报行程信息或不主动上报登记、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4。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如有疑问,请拨打林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372-6286017/6286119咨询,感谢您的配合。

  林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