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有序分批恢复办理

  现场业务的公告

  (第一批)

  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自2022年11月15日(下周二)起恢复不动产、市场监管、纳税服务、车驾管、社保、医保、公积金等现场业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广大企业、群众“网上办”,通过登录河南政务服务网、“豫事办”“郑好办”“河南税务”、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等线上途径办理业务,尽量避免跨区域流动;确需来现场办理业务的,请通过“郑好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专区”预约办理时间,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按照预约时间段前往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到达大厅办理业务。因大厅各进驻单位大部分工作人员仍下沉社区、借调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大厅工作人员力量不足,无预约的企业、群众暂不予办理现场业务,请大家谅解。

  咨询服务电话:0371-61300788

  附开放业务及咨询电话

  郑州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13日

  开放业务及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