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世上口红千千万,下一支才最好看世上口红千千万,下一支才最好看

相信很多小仙女和潮妹一样

入了口红的坑就再也没有爬出来过

前有吃土色、斩男色、豆沙色...

后有王源色、发财色、华晨宇火星红

各种男神带你玩转口红

真的是一入口红深似海!

从此钱包是路人

口红+爱豆的组合

对我们追星猪猪女孩来说最为致命

所以今天潮妹就来唠唠

那些因为爱豆而让我们在口红坑里

越陷越深的品牌和色号!

 

火星红

x

雅诗兰黛 #310

最近一条微博热搜吸引了潮妹的注意,“华晨宇火星红”。原来是雅诗兰黛和敲萌的花花又来搞事情!

潮妹看了看官方的试色!真的hin好看啊!饱满的色调。复古的红色中带有玫色,绝对显白利器啊!黄皮涂完全没压力。薄涂超级少女~厚涂气质upupup~

火星红还有一个潮妹最爱的一点就是有哑光质地的加持!正红色+哑光质地妥妥的高级感。

不过在涂抹哑光质地唇膏之前,一定要做好唇部护理工作哟~

 

发财色

x

美宝莲金属唇膏 #62

 

由浩然弟弟代言的美宝莲发财色一开年就被各种卖断货,并且金属质感的唇膏从人鱼姬色就火的一发不可收拾,今年美宝莲的金属系列出的很全,喜欢带闪的小仙女一定不能错过这一款!

红色底色配上金色闪片,波光粼粼有种纸醉金迷的感觉。也是薄涂厚涂都好看的一支,水红色不挑皮~

细节的试色真的超级惊喜,blingbling的金色细闪,希望潮妹涂上真的能财源滚滚!

王源色

 

王源色

x

欧莱雅小蛮腰 #308

 

欧莱雅的口红近几年一直开挂!潮妹败了好多支。小蛮腰系列之前在海外是超级火的系列,被称为阿玛尼的平价替代。

王源色是一个很正的红色,超级百搭的颜色!果然男神们都爱大红色么?欧莱雅小蛮腰系列也都是唇釉的质地,持久不拔干。

不知道选什么颜色口红的宝宝们,正红色准没错!大家紧跟王源弟弟的步伐!

 不知道选什么颜色口红的宝宝们,正红色准没错!大家紧跟王源弟弟的步伐!

小凯色

 

小凯色

x

兰蔻菁纯唇膏 #180

以前一个迷妹告诉我:“王俊凯代言的口红涂在你的嘴唇上,四舍五入就是王俊凯亲了你啊!”真的是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啊!

180是小凯亲选的颜色哦。不同于前面几个正红色。180是一个敲温柔低调的烟熏玫瑰红!小凯真的很会挑。

 带一些棕调的豆沙红,很日常的颜色,喜欢温柔一挂的仙女们,这一支一定是出门必备了。

 

杨洋色

x

娇兰kiss kiss唇膏 #344

娇兰的kiss kiss潮妹很喜欢的一个系列,质地很水润。厚涂会有果冻唇的效果哦。不过缺点是有一丢丢沾杯。

娇兰的这款杨洋色,算是西柚界的大佬!橘红色又带有一丢丢珊瑚,很少女的颜色!

好多人说黄皮无压力!但是潮妹涂这支西柚还是有点踩雷,所以推荐小仙女们还是靠柜试一下~

 

女皇色

x

美宝莲雾感哑光 #R09PM

最近潮妹在追南方有乔木真的被陈伟霆戳中了少女心!而美宝莲早就在16年年底就签了这几年撩倒万千少女的陈伟霆!

我们的陈等等还为粉丝专门定制了一个女皇色!超级御姐的复古正红色。加上雾面的质地非常有高级感!涂上气场两米八,做陈等等最烈的女皇!

看完这些是不是又被爱豆们中了一片草原

 看完这些是不是又被爱豆们中了一片草原

不过能用敲美的口红

撩到男神也是稳赚的!

小仙女们还有什么爱豆同款口红

快来和潮妹分享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