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你和夏天之间只差一个包!你和夏天之间只差一个包!

 

最近郑州的天气简直不要变得太快

日渐升温的天气让潮妹觉得

夏天真的真的真的是要来了啊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天

潮妹认真的掰着指头算了一下

春夏的衣服买了

小裙子买了..

唯独少了适合春夏的包包!!!

结果不看不知道 看了才发现

 结果不看不知道 看了才发现

各大牌的上新速度

远远赶超了我赚钱的速度(捂脸.jpg)

尤其是今年的春夏系列 

个个都好看到像开了挂一样

让我迫不及待的想和你们唠唠

2018春夏必备的这些好看到哭泣的包包们

 

 2018春夏最流行的包包款式

X

流行趋势No.1:PVC材质包包

 

流行趋势No.1:PVC材质包包

X

经常混时尚圈的小仙女都知道,在今年,PVC材质可以说是席卷了时尚圈,从衣服到包包一个也没落下~永远在时尚前沿搞事的香奶奶当然也出了PVC材质的包包。

从粉色、淡蓝到鹅黄、草绿..Chanel怕是把所有的冰淇淋色,都放在包包上出了一遍...最火的应该要数“透明PVC系列”了吧...看起来单调的透明PVC,加上活泼的马卡龙色系,立刻就有了夏天清清凉凉的感觉。

还有宝宝们熟悉的不能再熟Celine家的透明塑料袋。

 还有宝宝们熟悉的不能再熟Celine家的透明塑料袋。

一款售价4300到7400不等的塑料袋,时尚博主人手一个,女明星抢着带货(时尚使人都疯求了哇~)。

另外 Valentino 今年的春夏系列中的包包也运用了透明 pvc 元素,在透明 pvc 方形压纹的基础上,竟然还布满了品牌标示性的方形小铆钉,相信所有酷女孩都会想要拥有它的!

流行趋势No.2:oversize包

 

 流行趋势No.2:oversize包

X

其实Oversized的包包每年都是春夏必备的流行元素。所以它在今年理所当然的再次引领了潮流...

在刚刚结束的时装周里,各家都运用了oversized的元素,推出了自家的托特包。

 在刚刚结束的时装周里,各家都运用了oversized的元素,推出了自家的托特包。

▲Gucci家为狗年推出的Tote包▲Gucci家为狗年推出的Tote包

 

▲Gucci 2018春夏成衣系列新款Tote包▲Gucci 2018春夏成衣系列新款Tote包
▲Chanel家推出自家Logo的Tote bag▲Chanel家推出自家Logo的Tote bag

女明星也纷纷开始带货。摆脱原来索然无味设计的托特包,时尚感大增。

oversized的包包虽然不是日常总会背,但是难免有那么几次要带的东西非常多,这个时候超大包包就很贴心啦~出门踏青郊游,感受大自然的时候从包包里拿出一个又一个的零食,美滋滋~

谁说小个子不适合拿大包,看看周冬雨的时髦示范,直接打脸。谁说小个子不适合拿大包,看看周冬雨的时髦示范,直接打脸。
流行趋势No.3:草编包

 流行趋势No.3:草编包

X

每年到了春夏季节,潮妹就感觉必须要败一个草编包好好应景!

尤其是这两年草编包受到很多大牌和时尚博主的宠爱,成了日常的it bag之一。除了海边,去公园去郊游带着也敲仙敲有休闲feel好嘛!!!

草编包和棉麻质感的裙子可以说是perfect~

如果仙女们觉得草编的元素还不够时尚,那么这个ins同款竹编包了解一下(虽然潮妹到现在也没懂它的时尚点...)

流行趋势No.4:网兜包

 流行趋势No.4:网兜包

X

仙女们没有看错~就是这个像渔网一样的包包,这可是各大秀场以及街拍的时尚宠儿,别看它图上这么小清新,似乎还不错的样子,但是日常要拎着它出门就真的很难驾驭!

这样稍装一点东西就会有各种形状的百变包包,emmm,原谅潮妹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虽然说这样的包包是时尚款,但其实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

当然,如果仙女们想用来装装水果什么的还是非常复古文艺的,哈哈哈哈

 当然,如果仙女们想用来装装水果什么的还是非常复古文艺的,哈哈哈哈

流行趋势No.5:不规则包

 流行趋势No.5:不规则包

X

随着奢侈品牌的设计都越来越年轻化,包包也变得越来越有设计感。不规则包也是今年春夏大热的流行款式~大概是大家被条条框框束缚的久了,总想逃离出来~

所以!不规则的几何包在今年就大方异彩啦,Louis Vuitton新推出的小圆包复古又精致,瞬间就成为抢到断货的it bag。

女明星也纷纷加入抢货大军。女明星也纷纷加入抢货大军。

除了圆形,想要打造精致简约的优雅气质,毫不费力地凹起造型?精致小巧的锦囊包、信封包等都敲适合哦。

流行趋势No.6:腰包

 流行趋势No.6:腰包

X

去年年底的时候,各路明星和时尚博主就已经戴上了Gucci家的腰包。今年的腰包更是承包了各大时装周的秀场。

▲MiuMiu 2018早春度假系列▲MiuMiu 2018早春度假系列

虽然觉得腰包这种包包还是比较挑人的,宝宝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气质适当尝试~但是潮妹还是隐隐觉得,腰包会在今年流行好几季耶,毕竟如果搭得好,真的很凸显人的气质哒~是时候入手一款时髦又显瘦的腰包啦!

潮妹推荐了这么多

 潮妹推荐了这么多

快去get今年春夏最in包包吧~

今日互动话题:

#你觉得今年春夏必入手的一款包包是哪个#

评论区和潮妹来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