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a k e  F a h i o n   N o t   W ar

四月春风吹十里四月春风吹十里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

你在远方的山上 春风十里

今天的风吹向你 下了雨

我说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那个唱着春风十里的鹿先森乐队

本周六将在郑州开唱了!

鹿先森“华年”巡演【郑州站】鹿先森“华年”巡演【郑州站】

四月春风吹十里,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从《春风十里》到《华年》鹿先森乐队从一些故事唱到了一段岁月,都唱到了大家心里。

说起鹿先森乐队,除了歌曲好听,乐队成员们各个都是学霸。正所谓不会唱歌的学霸不是好博士,不是好工程师,不是好海归,不是好……

他们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也在经历着与音乐毫无关联的日常。但他们的音乐却征服了全国无数文艺青年!

3月5日鹿先森乐队第二张专辑首支主打歌《华年》正式发布,《华年》作为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歌,同时也是2018年巡回演唱会的主题,呈现给大家。

鹿先森说“《华年》唱的是大家的华年,是一部分人的过去,是一部分人的现在,是你我相遇之后,鹿先森与你们共同的华年。”

鹿先森的歌,曲风清新、气质温和、旋律自然。他们总喜欢说自己是‘一支说不清楚的乐队’。但他们的世界很清楚,真诚、明亮,带着春风的气息。

他们并没有单纯以年龄的界限去定义“华年”。在他们看来,年轻而你正在经历的岁月,在青春最盛的时候,不能称之为完整的华年,是经历、是命运、渴望和热烈。

上了年纪的人回头望自己的青春,怀往澎湃岁月的自己,更能体会出青春如酒的醇香,更能体会那时的青春、鲜血和真切。这两种不同阶段加在一起,才成为“华年”。

2018年鹿先森重新上路,去相遇新的风景,去认识新的朋友,也去相约一直惦念的旧友,想去你的城市,不停的在路上。

这种感觉就像过往时光里那些命运、渴望、和热烈、青春、鲜血、和真切。壮阔波澜的华年里,满怀期许赴你一面之约。

夏日轻柔的晚风壮阔波澜的相拥

 鹿先森“华年”巡演【郑州站】

演出地点
河南人民会堂

演出时间
4月21日(本周六)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