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漯河将举办大型网红庙会和中华灯笼节? 回应:谣言》

  映象记者 杨增强

  近日,一则“2021年漯河市迎来国内超大型网红庙会+中华灯笼节 4月30日盛大开幕 领福利……”的消息在朋友圈传播。

  这条消息有“漯河首个网红大庙会启幕 向全市人民特邀献礼”等宣传内容,并且有门票免费送、美食代金券免费送等福利,还附有咨询电话。消息显示,活动举办地在召陵区青龙河生态文化主题公园,而青龙河生态文化主题公园位于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4月29日晚上,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对此作出回应:

  “针对近日网络‘关于4月30日至5月6日在青龙河生态文化主题公园举办2021年首个网红大庙会+中华灯笼节’的传闻,引发广大网民竞相转发。经查,漯河经开区没有任何部门参与组织以上活动,也没有发布以上相关活动信息,请广大网民谨慎对待。对涉及虚假信息发布者,我区将通过法律渠道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