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死里逃生!郑州一水泥罐车将两名少女卷入车底 万幸司机刹车及时两人无生命危险》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赵先生

  4月27日中午,郑州市五龙口南路与电厂路口交叉口,一辆水泥罐车在右转时将两名十七八岁的女孩卷入车底。一阵急刹车后,两米女孩从车底爬出,万幸没有生命危险。

  据一名目击大妈称,当时太吓人了,本以为被卷入车底的两名女孩不行了,随后发现她们一前一后颤颤巍巍的从水泥罐车底盘下爬出,大家这才松了口气。两名女孩从车底出来时,浑身不停抖动,脸色都白了,看上去吓得不轻。一名女孩脸部和腿部被擦伤,看上去是皮外伤,随后被赶来的120急救车拉往医院治疗。

  目击者称,事发时大约在中午12点钟左右,当时一个女孩骑电动车带着同伴,在前行时可能恰好进入一辆水泥罐车的盲区。还好,司机刹车也快,不然水泥罐车再向前行驶一米,后果就麻烦了!

  现场,交警勘察处理完毕后,工作人员用千斤顶将庞大的水泥罐车底盘顶起,将压在车轮下的一辆小型电动车拽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