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预约通道开启!每天限额8000人,10人以上可组团!5月1日想去郑州博物馆新馆的快来看》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付雨涵 ■见习记者 冯靖雯/文图

  今天下午,众多市民和网友翘首以盼的郑州博物馆新馆预约通道正式开启。通过“郑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官方渠道,可预约5月1日当天的参观门票。

  记者看到,在“郑州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上,分为文翰街馆、嵩山路馆两个预约通道。此次郑州博物馆新馆就是文翰街馆,进入页面后,分“个人预约”“团队预约”,参观预约提供个人参观预约和团体预约,当该时段内线上预约名额未满时,观众可现场扫码预约。预约采取实名制,请提供参观人真实姓名、二代身份证号码等信息,每个证件号每天只能预约1次。

  需要注意的是,每天预约人数为8000人,额满为止。个人观众、团队观众可提前在郑州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团体观众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每天分以下三个预约入馆时段:9:00-11:00(2500人),11:00-13:00(2000人),13:00-15:50 (3500人)。

  此外,参观当天凭预约码或预约时使用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从南门东侧入馆参观。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入馆须配合出示本人实时健康码,接受健康监测,未见异常后方可入馆。

  预约时,添加随行观众数量最多2人(含本人3人),添加的随行人员须为不方便操作智能机的60周岁以上老年人或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团队预约人数下限为10人,上限为20人。团队预约时须添加录入全团成员真实身份信息,领队人须为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