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虎虎生威 路虎中国喜迎虎年开门红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5日11:51新浪河南  字号:

  上海——2010年虎年伊始,世界顶级奢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在华销售传出喜讯,销量继续呈高速增长态势,1-2月全系产品销量达到319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超过200%。随着销售记录不断被刷新,路虎也进一步坚定了在中国的发展策略和长期承诺。

虎虎生威 路虎中国喜迎虎年开门红虎虎生威 路虎中国喜迎虎年开门红

  “路虎在开年即创造新的销量记录,说明我们的顶级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亲睐。与此同时,路虎品牌所倡导的高端奢华体验也日益被用户所理解、认同和追随。”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Mr. Scott Dicken)表示:“我们期待2010年路虎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更为出色。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优质顶级的产品和最专业奢华的服务。”

虎虎生威 路虎中国喜迎虎年开门红虎虎生威 路虎中国喜迎虎年开门红

  回顾2009年,代表路虎最先进、高效和奢华的2010年款揽胜、揽胜运动版、第四代发现和神行者2代系列先后登陆中国市场后,全线产品均受到市场的广泛追捧。路虎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将从原来的4个系列7款产品增至17款产品,新款车型奢华程度也全面提升。同时,路虎借10年款上市之机,将全线柴油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正式启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二氧化碳补偿计划,帮助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虎虎生威 路虎中国喜迎虎年开门红虎虎生威 路虎中国喜迎虎年开门红

  除了受益于10款新车上市的轰动效应外,2010年1月开始,路虎在中国29 个城市推行的“尊惠优贷”购车金融支持计划也有力地推动了销售。该项计划涵盖路虎旗下2010 年款全系列车型,并持续到2010年3月底。通过该金融支持计划,消费者只需首付20%到50%的全额车款即能提车。这一更为轻松便捷的购买方式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虎虎生威 路虎中国喜迎虎年开门红虎虎生威 路虎中国喜迎虎年开门红

  随着虎年的开门红,路虎在中国豪华SUV细分市场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虎年的路虎将在2010年中勇攀高峰,不断创造新的销量纪录。同时,更多融入高端奢华元素和纯正英国皇室文化的市场推广活动和驾驶体验活动也将为热爱路虎的车迷们带来一个充满乐趣、激情肆意的虎年。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奢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款、备受全球尊崇的奢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CO2 Offsetting)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2008年,路虎推出LRX概念车,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迄今为止,路虎已先后将旗下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发现3(Discovery 3)和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同时,路虎始终坚持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奢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传真:0371-66611882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妖艳车模翘臀窒息诱惑
  2.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3. 修炼内功 盘点三款超稳定性能车型
  4. 郑州地区奥德赛最高直降2万元 现车充足
  5. 周末疯狂清库 一汽丰田RAV4综合优惠3万
  6. 荣威750现金优惠6000元 加送常规保养和会
  7. 荣威350最高优惠1.27万 最低售价8万元
  8. 风情车模媚眼电臀来袭
  9. 爱唯欧变形金刚造型及变形金刚版车型曝光
  10. 河南新纪元别克将于7月24日举办大型团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