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情报汇总_河南车市一周行情盘点

中级车销量最好 6月份十大销量冠军车型盘点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7月25日08:38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份车市表现堪称有惊无险,在4、5月连续下跌后,6月乘用车同比增长6.21%,让业界暂时松了一口气。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之后,前十大车企顺利出位,前几家基本上都是老面孔。这些企业发展的怎么样,从他们的冠军车型就能窥得一二,这里面没准就有你喜欢的车型,接下来不妨一起看一看。

  N0.10: 长城汽车

  上半年累计销量:23.84万辆

  冠军车型:腾翼C30  

  6月销量:14622辆


  上半年,长城汽车给行业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以23.84万辆的销量排名第十,更难得的是以同比35.68%的增幅,成为前十大车企中增速最快的企业。从最盈利的自主品牌到增长最快的自主品牌,长城除了清晰的产品规划外,一贯注重产品品质,也是其逆境中取得突破的重要原因,这一点从其冠军车型腾翼C30就能看出来。

  腾翼C30 6月实现销量14622辆,成功摘得自主品牌紧凑级家轿冠军,这款车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屡屡创造车市奇迹,上市三个月跻身万辆俱乐部,上市周年月均销量超过1.1万辆,从今年2月起,保持连续5个月的高位环比增长。这是市场对腾翼C30竞争力的肯定,试想,一款车集5.89万元的起步价、A级车大空间、1.5L黄金排量MT+CVT变速器组合,五星安全碰撞、4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于一身,想不火都难。

  N0.9: 华晨汽车  

  上半年累计销量:26.78万辆

  冠军车型:骏捷  

  6月销量:12110辆

  华晨能跻身第九位,是商用车和乘用车共同作用的结果,虽然乘用车早几年的辉煌已然不在,但中规中矩的发展路线,技术上有一定优势,外加宝马的品牌边际效应,华晨中华在轿车市场还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

  骏捷系列是华晨中华中最大的品牌,拥有cross、FSV/FRV几款车型,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近期骏捷FSV新锐版以6.58万元的售价进入市场,和老款车型相比,外观有细节调整,全系车型均加装了发动机防盗系统,而新增的1.5L经典版与1.5L精英版两款车型还首次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有效降低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妖艳车模翘臀窒息诱惑
  2. 可替代房车 七座-50万元左右SUV车型汇总
  3. 修炼内功 盘点三款超稳定性能车型
  4. 郑州地区奥德赛最高直降2万元 现车充足
  5. 周末疯狂清库 一汽丰田RAV4综合优惠3万
  6. 荣威750现金优惠6000元 加送常规保养和会
  7. 荣威350最高优惠1.27万 最低售价8万元
  8. 风情车模媚眼电臀来袭
  9. 爱唯欧变形金刚造型及变形金刚版车型曝光
  10. 河南新纪元别克将于7月24日举办大型团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