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2)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9日08:41新浪汽车  字号:

走遍天下都不怕型:

 

  2012款思域1.8L自动豪华导航版

  售价:16.78万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动感、人性化设计出众、配置丰富、适合追求科技感的女性

  适合女性的亮点配置: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

  第九代思域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同级车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先进的智能化电子装备是第九代思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大亮点。“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实现便捷人车对话。

  第九代思域拥有着全方位保障的安全装备,在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三大方面都做了大幅度的强化,在北美面世之初就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顶级安全之选”。

  在信息安全方面,让驾驶者真正实现了“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境界。在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与安全带、安全头枕配合,给乘员带来有效保护。在主动安全方面,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互相配合,提供完美车速和姿态控制,确保行车安全。

  第九代思域搭载的i-VTEC发动机在前代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不仅动力略有提升,油耗更获得了大幅下降,1.8L自动档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L/100km,同时,东风Honda将第九代CIVIC(思域)的整车保修期从原有的2年或6万公里,提升到3年或10万公里,为顾客提供更高一级的服务及保障。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翟凌接受新浪河南视频专访
  2.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3. 沃尔沃S80L郑州国际车展最高优惠4.36万
  4. 河南锦程荣威350 最高优惠2万元
  5. 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日产创佳
  6. 东风风行菱智1.6L重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7. 雅阁旗舰2.0购车优惠5万 另送4万里保养
  8. 河南通孚祥携路虎极光及捷豹2012款全系车
  9. 东风标致308实车亮相国际车展 掀追狮狂潮
  10.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阵容重磅出击国际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