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拉风要大气 15万元左右女性购车推荐(3)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1月09日08:41新浪汽车  字号:

 超大空间居家良品型:

 

  标致408 2011款 2.0L自动尊贵版

  售价:16.99万

  推荐理由:内部空间宽敞、养护费用低、保养周期长、适合三口之家的年轻妈妈

  适合女性的亮点配置:全车雷达、自动大灯、前感应式雨刷、蓝牙车载电话、自动空调

  东风标致408在设计风格上就立足于满足日常家用,长、宽、高和轴距搭配协调。空间的合理设计是408比较明显的优势,无论是前排座椅的调节角度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都比较舒服,后排跷二郎腿,后排坐下三位中等身材的成人也不显得拥挤。对于追求安全的消费者来说,408的表现同样突出,ESP+EBD的黄金组合配合全尺寸多气囊设计,加上厚实的车身钢板,从直观上就能给人足够信心。

  即使是女性开车,408的高端配置也会让行车更为便捷安全。自动感应氙气大灯会在较黑暗的环境下提供亮度补偿,且光线随方向盘转动而照亮前方,让夜间行车视野更清晰;自动雨量传感器在雨滴落下时会自动开始工作,并随雨点大小自动变换,给人省心省力的贴心感受;408组合仪表中央的多信息显示屏,能够准确显示里程信息、各种诊断警告、CCS巡航速控系统信息或限速提示,给三口人驾车出行加了份温馨的叮咛。

  此外,408在各个层面的设计都特别加强了对噪音的处理,使行驶中整车内部拥有更静谧的环境,无论闭目休息还是聊天沟通都会更加安心、顺畅!双区温度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有效解决了孩子与大人不同的温度需求,非常人性化。408后排的空调出风口让车内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舒适。因为它有15000公里才需要保养一次的保养成本优势,大大减少了频繁去4S店排队保养的麻烦。对于爱家爱生活的人来说,这的确是让人放心省心的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翟凌接受新浪河南视频专访
  2. 劳斯莱斯汽车进驻河南 宣布郑州地区授权经
  3. 沃尔沃S80L郑州国际车展最高优惠4.36万
  4. 河南锦程荣威350 最高优惠2万元
  5. 团购补贴齐给力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日产创佳
  6. 东风风行菱智1.6L重磅亮相郑州国际车展
  7. 雅阁旗舰2.0购车优惠5万 另送4万里保养
  8. 河南通孚祥携路虎极光及捷豹2012款全系车
  9. 东风标致308实车亮相国际车展 掀追狮狂潮
  10.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阵容重磅出击国际车展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