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惹人爱的大块头 五款畅销SUV盘点之丰田RAV4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丰田RAV4

  本年累计销量:87517辆

  11月销量:12181辆

  售价:18.78-26.98万元

  外观上,新款RAV4的变化包括前格栅处采用了中部装饰栏贯穿的一体式设计,另外轮毂样式与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设计均有所改变。也许是受到它SUV车型的影响,作为丰田SUV家族中体型最娇小的一位成员,RAV4的外形丝毫不像老大哥兰德酷路泽那么强悍,倒是精致的城市风格体现得较为明显。作为一款城市型SUV车型,RAV4悬挂高度和底盘高度的优势,也足以让它可以自在畅游于山水之间。

  内饰方面,新款RAV4采用全新的三幅方向盘,中部略微凸起,看起来更具立体感。仪表台采用新型材料,表面富含深色纹理,不但美观而不易造成阳光反射,使驾车更加舒适、安全。RAV4秉承了丰田一贯的造车理念,不但在原材料上精挑细选,人性化彰显科技感的按键布局更成为了RAV4最吸引人的绝密武器!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新款RAV4沿用了老款车型的配备,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92N·m/4000rp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4N·m/4000rpm。

  保养方面,丰田RAV4车型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以后日常的保养周期为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RAV4小保养一次依使用不同油品费用在3百-5百元之间(具体以4s店为准),如需更换空滤需再增加100元支出(具体以4s店为准)。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在300元左右(具体以4s店为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本周重点新车前瞻 2012款Tiguan将上市
  2. 车市13钗 13款最佳女性用车行情导购
  3. 年终抄底价 大幅促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4. 购凯迪拉克SRX送5000元加装 店内有现车
  5.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6.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7.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8.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9. 盘点2011的亮点 一汽大众迈腾
  10. 适合冰雪驾驶SUV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