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惹人爱的大块头 五款畅销SUV盘点之日产逍客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日产逍客

  本年累计销量:100754辆

  11月销量:11113辆

  售价:13.98-21.98万元

  在外观上,逍客跑车SUV的设计元素融合,升高的底盘,黑色的前后保险杠和防擦条给它的外观增加了一丝野性,向外突出的轮拱和从前向后不断升高的腰线显得很有力量感,车身线条延伸到车体侧面的尾灯,末端逐渐收紧高挑,正好与侧面腰线的末端相接,最大的亮点是充满动感的大灯及尾灯组,这样细心的设计无形中又为逍客增添了一份精致。

  在内部设计上,逍客借用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原理,达到了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高配车型的中控台顶部多出了一块液晶屏,其集合了娱乐和倒车影像显示功能;新车还增加了全景式天窗,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影像倒车系统,这套系统整合了车身不同部位的摄像头所提供的影像,于是呈现出车身周围360度的实时影像,这将使得驾驶者停车入位更加方便自如。

  动力方面,新款逍客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1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提升到144马力,最大扭矩19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CVT变速箱

  保养方面,逍客的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新车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300元左右(具体以4s店为准),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在350元左右(具体以4s店为准)。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本周重点新车前瞻 2012款Tiguan将上市
  2. 车市13钗 13款最佳女性用车行情导购
  3. 年终抄底价 大幅促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4. 购凯迪拉克SRX送5000元加装 店内有现车
  5.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6.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7.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8.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9. 盘点2011的亮点 一汽大众迈腾
  10. 适合冰雪驾驶SUV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