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惹人爱的大块头 五款畅销SUV盘点现代ix35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22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ix35

  本年累计销量:92023辆

  11月销量:10000辆

  售价:16.98-24.28万元

  从外形角度来说,“流体雕塑”成为ix35主要设计理念,与CR-V、RAV4等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确实显得较为大胆前卫,凸显鲜明的个性。流线型的前大灯让ix35看起来充满了锐气;“Z”型腰线让ix35车身看起来更加灵活和动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是现代打造的“大嘴”设计,也是其标志性特点。另外全景天窗也可以说是ix35的亮点,虽然没有像国外全系都标配了全景天窗,但是天窗版的ix35还是整个车厢通透和敞亮。

  ix35的内饰设计相比于前一代现代汽车内饰设计而言,可以说它有着翻天覆地的感官变化。“X”型中控面板,搭配金属装饰风格的四辐方向盘设计,和造型夸张的潜水镜式仪表突出了科技特性,再加上其增加了许多银色的镀铬装饰,全深色内饰对于感官上的冲击力更加强烈。同时,ix35内部的配置还很丰富。DVD导航、AUXUSB与7扬声器系统,丰富了车内的娱乐功能。电动座椅和电加热座椅和防炫目后视镜上的倒车影像系统也很实用。

  动力性能方面,ix35采用了2.0L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双CVVT技术。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62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600rpm;而2.4L发动机有着128千瓦/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6牛米/4000rpm的最大扭矩

  保养方面,北京现代ix35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日常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300元左右(具体以4s店为准),大保养需根据车况而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本周重点新车前瞻 2012款Tiguan将上市
  2. 车市13钗 13款最佳女性用车行情导购
  3. 年终抄底价 大幅促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4. 购凯迪拉克SRX送5000元加装 店内有现车
  5.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6.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7.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8.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9. 盘点2011的亮点 一汽大众迈腾
  10. 适合冰雪驾驶SUV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