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旅行版曝光 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3日08:00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捷豹XF旅行版车型

图为捷豹XF旅行版车型

  新浪汽车讯  捷豹XF旅行版已不再是秘密,新车将以XF Sportbrake为名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目标竞争对手为奥迪A6旅行版、宝马5系旅行版和奔驰E级旅行版。

图为捷豹XF旅行版车型图为捷豹XF旅行版车型

  捷豹官方日前发布了新车的测试照片,甚至还将XF旅行测试车作为圣诞礼物派送车,圣诞老人正打开尾门搬运圣诞礼物,以此展示新车的载物能力。预计新车的载物空间将达到550升。

图为捷豹XF旅行版车型图为捷豹XF旅行版车型

  XF旅行版的车尾设计和车顶曲线的过渡,以及全新的尾灯设计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欧洲媒体通过两张假想图令我们可以先睹为快。从假想图中看来,XF旅行版的车身设计非常圆润,流畅自然,并没有因为车顶曲线的延伸影响到XF的运动感。车名Sportbrake中的Brake正是Shooting brake之意,这种为贵族打猎而设计的车型拥有动感的三门掀背车身和宽大的载物平台,当然还有强劲的性能和华贵的座舱。而XF旅行版将借鉴Shooting Brake的设计风格,不会满足于传统旅行车

  新车的入门动力将是与标致合作研发的四缸柴油机,峰值输出达到190匹。此外还将提供240匹和275匹输出的六缸柴油机,XFR高性能版则将达到510匹。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荣威550最高综合优惠2.78万 仅限10辆
  2. 谁比我更萌 4款精品A0级萌车推荐
  3. 5款不同阵营热门中级车推荐 凯美瑞
  4. 大众计划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途观之下
  5. 长安福特年底最后一团 全系最高优惠2.6万
  6. 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
  7. 年底末班车上市新车依然很抢眼
  8. 购双环SCEO汽车送超值豪华大礼包
  9. 专属天使 多款适合女性SUV行情跟踪
  10. 全新道奇Dart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接替酷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