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行情追踪:第九代思域让利2000元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7日06:00新浪汽车  字号:

  第九代思域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多项升级,但在动力系统上却没有太大改变,且老款车型在退市时多达几万元的优惠,也让消费者对思域过高的定价略有不满。目前第九代思域已经陆续抵达各大4S店,其中南京地区出现了首次让利,全系优惠达到2000元。

价格表价格表

  行情导读>>第九代思域让利2000元 现车充足

  第九代思域在外观、内饰、动力和配置上均有大幅升级,同时延长了整车保修期,从原有的2年或6万公里,提升到3年或10万公里。在外观设计上,新思域比上一代更为阳刚时尚,整车长度增加了35mm,轴距缩短了30mm,内部空间略显局促,但却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

  动力方面,1.8L和2.0L两种排量的i-VTEC发动机通过进一步调教实现了更强动力输出和更低油耗,综合工况油耗仅分别为6.8L/100km和7.4L/100km。通过采用高品质的吸音材料等多项静音措施,第九代CIVIC(思域)的静音性得到较大改善,极大地提高了舒适性。

  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与安全带、安全头枕配合,给驾乘者予以保护。在主动安全方面,VSA(车辆 稳定辅助系统)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互相配合,确保行车安全。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销量会说话 月销超万辆SUV车型行情盘点
  2. 圣诞节厚礼 4款合资品牌中级车推荐
  3. 年底冲量 MG3现车充足购车优惠4000元
  4. 2012款C5超越登场 年底享三重礼遇
  5. 精心雕琢的尊贵 男人帮车型大推荐
  6. 冬日观雪 三款拥有全景天窗四驱SUV推荐
  7. 30万内高性能轿跑 郑州试驾智驱豹君威GS
  8. 宝马X1部分现车优惠3万 现车充足
  9. 四款10万元合资家用车导购 实用又得体
  10. 畅通郑州 郑州市专题部署进一步治堵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