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 郑州之星/郑州利星员工购车节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12月12日10:00新浪河南  字号:

  12月9日的清晨,郑州之星/郑州利星四十余名奔驰员工的奔驰梦想将在今日扬帆启航。在梅赛德斯-奔驰125周年之际,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郑州利星汽车有限公司为星辉大家庭的成员送上第一份新春大礼。

郑州之星/郑州利星员工购车节郑州之星/郑州利星员工购车节

  郑州之星外广场上赫然停放着46台梅赛德斯-奔驰轿车,耀眼的星徽在这样朝阳初升的早晨显得格外夺目,每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都像是家族成员梦想高飞的翅膀,他们承载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文化传递和品牌构筑的重任。

奔驰家族不断壮大奔驰家族不断壮大

  “郑州之星”自2002年征程的开始到今天这个名字成为标志、成为榜样、成为传奇,我们历经的是9年的时光,更是9年的努力,感谢九年来每一位勇士们为“郑州之星”所付出的艰辛、汗水和每一个日日夜夜。

  2010年郑州之星曼哈顿展厅和郑州利星品牌中心成功伫立,同样承载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文化传递和家族构筑的重任,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不断壮大。截止到2011年,郑州之星及郑州利星用卓越的服务理念获得万余名奔驰车主的信赖和认可,用专业的技术服务为万余台奔驰车辆保驾护航。

与郑州之星一起成长一起努力的成员与郑州之星一起成长一起努力的成员

  今天,郑州之星/郑州利星为勇士们颁发属于他们的荣誉,这其中有三位自郑州之星成立以来与郑州之星一起成长一起努力的成员,他们用九年的青春换来了郑州之星今天的辉煌,另有十余位员工在郑州之星服务已有五年以上。今天的收获是他们付出的成果,许多员工在此时此刻留下了激动的泪水,露出灿烂的微笑。

员工露出灿烂的笑容员工露出灿烂的笑容

  作为郑州之星及郑州利星的员工代表,他们带领我们回忆了九年前的冬天,他们用一腔热血服务与每一位梅赛德斯-奔驰车主,今天他们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梅赛德斯-奔驰梦想的启航。

郑州之星及郑州利星的员工代表郑州之星及郑州利星的员工代表
郑州之星及郑州利星的员工代表郑州之星及郑州利星的员工代表

  每一位员工就像是在驰骋中的强劲动力,铸就了郑州之星和郑州利星的每一份努力,每一次进步和每一次成功。郑州之星/郑州利星感谢您们,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郑州之星郑州利星的明天才会更加星辉闪耀。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汽车头条推荐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荣威550最高综合优惠2.78万 仅限10辆
  2. 谁比我更萌 4款精品A0级萌车推荐
  3. 5款不同阵营热门中级车推荐 凯美瑞
  4. 大众计划推新款跨界车 定位在途观之下
  5. 长安福特年底最后一团 全系最高优惠2.6万
  6. 2013款标致5008谍照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
  7. 年底末班车上市新车依然很抢眼
  8. 购双环SCEO汽车送超值豪华大礼包
  9. 专属天使 多款适合女性SUV行情跟踪
  10. 全新道奇Dart将在北美车展首发 接替酷搏
汽车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