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现场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刘广超 实习生 康飞 文图

  “太吓人了,小轿车突然就冲上来了,要不是我躲避的及时,肯定也会被撞上。”12月20日上午,回忆起刚刚发生的车祸,漯河市民赵先生后怕地对大河客户端记者说。

  12月19日下午,在漯河市107国道漯舞路口西300米处,一名司机喝酒后开着小轿车冲向人群,致使路边五人不同程度受伤。“这辆现代轿车由西向东行驶,不知怎的突然就朝着路边冲撞过。”一名目击者向记者回忆说。

现场图现场图

  “事发路段附近就是汽车站,人流车流辆大,路边有很多卖东西的流动商贩。”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前没有任何征兆,突然间就冲到了买东西的人群里,有五人瞬间被撞倒。记者了解到,被撞伤的群众都被急救车拉到了漯河市中医院进行抢救。

  现场多名群众告诉记者,轿车司机被抬出时神志不清,自身伤势不是太严重,但满身酒气,可能是喝过酒之后开的车。12月20日下午,记者从漯河市警方获悉,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