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品牌首次亮相CHIC 中原品牌流通再引关注孵化品牌首次亮相CHIC 中原品牌流通再引关注

  自古以来“得中原者得天下”,郑州始终以大流通作为核心城市。2016年,郑州入选“国家中心城市”再次成为关注的热词,其产业集聚区功能的战略将再次为中原服装产业谋篇布局打开新的发展。河南省作为承接东南沿海向西部转移的核心区域,纺织服装行业的战略规划是其企业发展的平台和纽带。

  3月15日,CHIC2017(春季)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郑州市服装协会将带领“郑州服装展团”企业,十余家品牌参展,展示郑州原创品牌的发展及形象。为了此次展会的圆满进行,3月10日,在银基广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贺荣、郑州市服装协会秘书长丁岩、银基广场总经理助理张馨方、常务副总李亚光出席了会议。

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丁岩致辞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丁岩致辞

  郑州市服装协秘书长丁岩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这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品牌展会,本届CHIC2017(春季来)融汇科技与智慧启迪,聚焦消费变革,引领“大时尚”产业的锐意创新。10余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将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个品牌进行时尚趋势的展示发布。

  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丁岩表示,“三品”战略是“十三五产业”服装产业谋篇布局的重要战役,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仍需继续加大品牌培育,要引导企业加强对产品品质的重视,提升品牌企业的发展水平,提升企业的运行和管理效应。CHIC是我们郑州服装品牌很好的一次展示机会,而银基广场是此次郑州展团的唯一的市场方,带领其市场内5家优秀原创品牌参展,对于此次展会,对于中原地区的原创品牌发展,银基广场给予了大力支持,除政府给予每个参展品牌70%的补贴,剩余每个品牌的参展费用,银基广场全部承担。承担这笔不菲的金额,是想助推孵化中部原创品牌的快速发展,为中原本土的设计师品牌提供发展支持。

  丁岩表示,在当前环境下,流通环节是纺织服装行业必不可少的环节,没有流通环节就不能把消费者的需求、市场变化反馈给终端、生产设计端。纺织服装专业市场,有天然的上下游协作资源优势、信息优势,因而一直是孵化品牌、培育品牌的摇篮,是中小型服装品牌成长的沃土。他希望,具有24年历史的银基广场,继续保持创新变革,继续见证和引领河南服饰的风尚,继续作为中西部地区服装的龙头企业,能紧紧抓住纺织服装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积极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创新服务模式,为中原纺织行业的发展强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银基广场常务副总李亚光表示,银基24年的发展始终秉承“对外嫁接,对内改良”的经营战略,自2014年,银基广场率先提成转型升级,从经营策略,硬件设备,主题街区改造,原创设计师品牌培育等方面,目前银基广场七楼原创品牌女装区已初具规模,呈集群态势快速发展。此次携5家河南本土原创服装设计师品牌(A.1、卡卡诺亚、风行凯琦、赫欧茜、佳拉佳丝)参展服博会,是推动区域品牌发展的重要尝试。展现的不仅是银基转型升级后成果和风采,也表明以银基广场为代表的中部服装市场有实力走出中部、走向全国,面向全世界展示中部服装市场的实力与风采。

  快速崛起赢在定位

  银基广场的崛起,不仅彻底改变了郑州火车站这一窗口地区脏乱差的城市面貌,催化了中原经济区服装贸易核心集散地诞生,进一步提升并巩固了郑州区域性商贸中心的形象和地位,并且带动了郑州服装加工业的蓬勃发展,银基成为推动中国服装业飞速发展的强大动力之一。

  20余年来,银基广场的盛名早已不局限于河南,而是为全国所知。经过20余年的发展,银基广场已发展成为享誉国内的商业平台,也是国内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服装贸易平台,无论在本地还是全国的商业历史上它都占有重要的地位。银基广场创造的商业奇迹,得益于立足郑州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以大郑州、大市场、大流通为定位的发展思路,而银基之路,正是郑州商业的未来之路。这点上,无疑是开创性的,谁也替代不了。

  如今,银基广场面积32万平方米,为目前单体面积最大的专业市场,至目前共计改造13条主题街区,累计升级面积达20万平方米。我们通过调研商户经营需求,品牌发展方向,将传统街区结合商户发展及业态升级为主题式街区,引领商圈新纪元,带领中部专业市场新体验;此外,还通过改造及业态调整,引领商户进行经营的变革,让商户的经营诉求得到合理发展,实现了品牌形象提升,经营业绩倍增。

  [关于CHIC]

  本届CHIC2017(春季)融汇科技与智慧启迪,聚焦消费变革,引领“大时尚”产业的锐意创新。10余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内,时尚男装、流行配饰、匠心皮羽、ODM制造、配套资源、烂漫童装、设计力量、环球风尚等九大展区,CHIC-潮流品牌展等四大展中展,集结了中国服装全产业链的上千家精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