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由方特度旅游假区精心打造的“方特惊喜万圣节”在游客的尖叫声中圆满落幕。据悉,此次万圣节主题夜场郑州方特再次刷新了单日入园量及单日夜场入园量的新记录。

  连日来,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内搞怪的南瓜灯、行走的僵尸、正在梳妆的“艳鬼”以及各种 coser爱好者随处可见。“不给糖就捣乱”也让游客们喊得不亦乐乎,入园的游客纷纷表示“没想到在方特也能体验到西方的原味万圣节”。

  从10月28日活动一开始,便掀起了一轮轮的狂热高潮。10月31日,万圣节前夜也是一年中最疯狂最捣鬼的万圣节之夜。游客带着各类的面具或装扮自发的加入到夜间巡游表演队伍中,更是增加了园区内的万圣氛围。

  当夜幕低垂,各种装扮的“妖魔鬼怪”也开始在园内出没,虽然很多游客偶尔发出了尖叫,但尖叫的后面紧接着就是大笑,可能这才是大家喜欢万圣节“被吓”的真正目的吧。

  舞动的节拍,挥动的双手,放肆的尖叫……在万圣夜主题狂欢演出的现场,游客的激情被彻底点燃。连续四天的夜场,场场爆满,一跃成为中原地区最具人气的万圣节夜场。

  万圣节刚过,“双十一狂欢节”随之而来。现如今,每逢节日推出各种新颖的活动已成为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的一种新常态。同样,今年“双十一”期间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也推出了超值特惠。凡在双十一活动期间,登陆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即可参与抢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和“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双十一超值特惠票。相信不论是与三五好友相约,还是携家人到方特游玩,在这个双十一都可以花最少的钱享受到同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