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气排球联赛开幕式于11月3日上午8点半在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的综合体育馆举行。河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赵峻、河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曲哲、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河南世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世航、南通金宝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华、天佑德青稞酒河南区总经理吕妙共同参加了开幕仪式。

  “体彩杯”2017年河南省气排球联赛定于2017年11月3-5日在河南税务干部学校举行,来自河南省13个地市的34个单位共计60支代表队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为四个组别,分别是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参赛人员规模达600余人。

  比赛前期的1-2日河南省省球类中心领导特别邀请了我国气排球权威人士,来自集美大学的连道明教授,以及北京排球队主教练史永鸣先生,为参赛人员进行气排球教练员和裁判员的授课和实地教学,气排球爱好者欢聚一堂,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主办单位:河南省体育局

  承办单位: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排球协会

  协办单位:河南省世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郑州东区分行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