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的假证市场 买证立等可取是证都能办

2011年08月09日06:00      新华网             _COUNT_人评论

  “我想买个学生证,能办吗?”

  “可以啊,什么证都能办。”

  这个“什么证都能办”的人自称“老李”,在网上颇有“口碑”。表面上,他在北京经营一家正规的刻章店,但暗地里,他从事的是“办证”的生意。

  假证泛滥,甚至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买个“证”,到底有多简单?记者亲身体验,个中奥秘令人大开眼界。

  这是一次奇特而堪称惊险的采访,从确定见面地点开始,每一个环节都能让人想起谍战片中的情节。

  “怎么找你呢?”联系上“老李”,记者以为就能直接去找他了。但没有想到,他说:“到苹果园地铁C出口。到了不用给我打电话,我不会出现。会有一个小孩来接洽,你听到有人说‘要几个注册章’这句话,这就是他来了,你把钱和照片给他。”

  买“证”立等可取,“这就是真的!”

  在一些论坛里,关于老李的事迹不少。

  学生证、毕业证、学位证、二代身份证、健康证……经过老李的妙手,它们无不“栩栩如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本想办假证骗人 谁知竟遭遇诈骗 2011-08-05 09:01:59
          成都捣毁今年首个特大制假证窝点 2011-08-04 09:25:31
          同一房屋冒出八本假证 二手房交易抵押注意防范风险 2011-08-04 08:55:28
          南京限购令存漏洞 网络兜售假证明监管难 2011-08-04 08:18:4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假证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