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专家盘点澳洲签证的最新动向

2011年07月06日06:00      533出国留学             _COUNT_人评论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

  经过了苦闷的2010年一整年的洗礼,澳洲留学终于呈现出了一片新的景象,让我们仿佛又见到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澳洲,澳大利亚高等教育部长克里斯­埃文斯说:“政府坚决致力于提升澳大利亚国际教育行业的质量,使其更趋健全完善,而且已经着手进行改革,提高国际教育行业准入标准,授予监管机构更大的灵活度来管理风险并加强合规管理工作。”留学专家来为你盘点澳洲签证的最新动向。

  这就像一个指路的明灯一样让我们更清晰看到了,赴澳学生所担心的问题,在未来的2010年都得到了非常完善的保障。可以简单的总结一下:

  1、移民政策走向明朗,

  2、中国573类签证降低签证要求,

  3、历时一年的调查显示国际留学生对澳洲学习和生活体验给予满意评价!

  新的移民政策取消了专业的评分,从新的列表中不难看出,澳洲对于移民的要求有了明显的特征,年龄25-32岁,明显是“当打之年”,精力,阅历,体力,抗压力都是最出色的时候,语言要求,雅思“精通” 要8分,相信考过雅思或者正在学雅思的同学都应该知道这个要求意味着什么,还有加入的职业年的加分,也就意味着现在很多学校都开设的职业年的课程学生只能硬着头皮读了。尝试总结了一些,一位年龄在30岁左右的,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在澳洲上过2年学,并获得本科以上学历的,雅思能达到“精通”的(4个8),所学专业又是移民类的紧缺专业的(高技术型)。这样的人才貌似在哪里都是抢手的吧。这年月什么最值钱,人才!!!

  自2011年4月起,中国的573类(高等教育)学生签证的签证风险评估等级将从4级降低为3级。这无疑是本年度澳洲政府发布的最给力的消息,这项调整降低了申请573类学生签证的中国学生所需提交证明材料的要求,特别是资金方面的要求。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出国留学:中高考后进入留学井喷期 2011-07-05 09:32:54
          中国光大银行“留学直通车”出国留学一站直达 2011-07-05 09:10:40
          解析:新西兰留学热门专业 2011-07-04 17:26:28
          出国留学:美国教育部公布大学学费榜单 2011-07-02 08:37:2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留学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