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起 大中专学生陆续返校

2012年02月06日06:43      郑州晚报             _COUNT_人评论

  (郑州晚报记者 李雪)昨日上午,郑州火车站和往日相比,除了等待进站的外出务工人员,不少背着双肩包的学生也出现在了等候的人群中。从本周开始各地多数大专院校将陆续开学,很多学生也加紧了返程的步伐。

  学生票:目前可购买2月29日前硬座车票

  目前学生可通过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预订春运期间预售期为4~20天(具体以系统提示为准)内各次列车的学生票,在规定时间携带购票时使用的身份证件原件和学生证原件,到集中售票点、车站窗口或代售网点取票。

  此外,学生还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办理个人购票,返程最远可预订2012年2月29日的学生票(具体以12306网站公布为准)。

  余票:情人节前,这些车次有余票

  从郑州铁路局公布的余票信息看,2月14日前郑州站去往成都东的 K745 次、去往昆明站的K337次、去往上海站的L456、L170次、去往银川站的1626次、去往贵阳站的1645次、去往广州站的 L425 次、去往北京西站的L44次、去往西安北站的各次高铁有余票。

  另外,洛阳站去往天津站的K330次、去往西宁西站的K889次、去往南阳站的4708次、去往广州西站的L334次有余票; 南阳站去往广州西站的L174、L240次、去往北京西站的K184次、去往新乡站的K7952次有余票。

  铁路部门同时提醒:通过互联网购票的旅客注意核对车票信息,以防耽误行程。从窗口反映的情况看,有旅客自己购票时日期选择没有注意,就选择错了,等到了时候来坐车,车票已经作废了。




相关报道:考研学生正月初三返校占座 2012-02-01 15:22:3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返校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