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教育|数码|同城|站点导航|优惠商家

|注册

如何打造全新人力资源管理精英

2013年01月15日11:32      和讯网             _COUNT_人评论

  世界风云,变幻莫测,为了适应国际管理体系的复杂变化,我们“要运用脑髓,放出眼光,自己来拿”。面对“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情形,是时候从海外学习一些先进的知识来武装自己了。现如今,国际上有很多有关商业管理的认证值得推崇,最典型的当属IPMA。在就业压力日益加大、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IPMA更是体现了它独特的权威性,而拥有IPMA的人,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更是拥有巨大的优势。在这种背景下,北京新思路培训学校将IPMA认证“收入囊中”,再结合中国式管理大胆创新,无异于明智之举。

  首先简要介绍一下IPMA,IPMA--是美国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简称IPMA)综合国际上近10年关于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素质(或称为核心胜任能力)的研究成果,并参考吸收美国AT&T公司和全美公共管理协会的关于人力资源管理素质的模式,于1999年推出的。同时还以之为核心,形成一个集综合培训、资格考试和证书认证于一身的IPMA专业证书认证体系,初级证书简称是(IPMA-CE),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M),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具有广泛的国际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代表了当今人力资源管理资格认证的最高国际水平。接下来让我们详细看看,IPMA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以及如何才能尽快掌握IPMA课程体系的精髓。

  IPMA薄技在身,胜握千金

  如今,手握国内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就能勇创天涯了吗?显然,这样的证书在市场上早已泛滥成灾。因此,大家对此类证书的含金量不要期望太高,这类证书的特点是“谁都能考,通过率高”,但“认可度低”,因此,有没有,其实并没有本质的不同。

  更头痛的是,这些证书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一般情况下,每一本证书的获取都需要连续从事本职工作几年甚至十几年的积累。与其将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毫无用处的事情上,不如考虑一下更有价值、也更值得追求的东西,例如IPMA证书。

  不知有汉,何论魏晋。IPMA证书,已在全球30多个主要发达国家和25个非正式会员国组织等同采用,全球最大的项目管理专业协会,是代表全球项目管理专业发展的权威机构。IPMA管理课程体系的价值在于,它能迅速提升22种胜任素质,面对职场的千变万化,我们方能成竹在胸,游刃有余。毫不夸张的的说,拥有IPMA证书,我们犹如薄技在身,胜握千金。

  新思路IPMA课程体系,优势何在?

  在国内众多培训机构中,北京新思路培训学校的IPMA课程可谓首屈一指,这里汇集了几十余家世界名企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其前沿的理念与科学做法堪称各类企业学习的标杆。师资方面,既有引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的著名教授,也有来自企业一线的资深HR精英,同时还有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界的知名专家,可谓“群英荟萃、群贤毕致”。通过良好的教育模式,新思路能给学员以醍醐灌顶的思维启迪,在这个人才竞争日趋激烈、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日益重视的历史时期,新思路通过自己的实力,诠释了自身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真知灼见。

  众所周知,当前中国或中国企业的经理人与经营者们,正处于最关键的时刻,眼下他们面临的最大危机就是人力资源危机。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并不能掩盖各个组织所面对的人力资源危机,只有通过更先进的课程体系来武装自己,才能与时俱进,跟上时代高速发展的脚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人力资源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